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乒乓之巅:意志与技术的终极对决今晚的乒乓球男单决赛,不仅是两位运动员的较量,更是体育精神的高度凝聚。乒乓...
2025-08-25四强出炉,足球魅力再绽光芒卡塔尔世界杯四强正式出炉!阿根廷、克罗地亚、法国、摩洛哥四支球队历经激烈角逐,最...
2025-08-258月23日晚,2025年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中国女排首场比赛在泰国对阵墨西哥队,以一场精彩对决迎来开门红。本次比...
2025-08-25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后一直未参加任何比赛的塞尔维亚球王德约科维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公开回应了自...
2025-08-25北京时间8月24日,2025赛季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开战!随着张帅、王曦雨通过资格赛考验,8位...
2025-08-25